close
 現在這份工作到目前為止,老實講,很不快樂,真的很不快樂...

 我知道要完全上手不是那麼容易,我也知道我還要再多花點時間努力;但當每一個我去找的人看到我時,臉上都是一樣的表情像是在說:"你又出了什麼包來麻煩我了!!" 那種無奈與不耐煩。每天走到哪看到的都是這樣的表情,我真不知道要怎麼保持我的信心與耐性繼續努力下去...

 最近這一禮拜有兩件事讓我很震撼,很受打擊

 一日在辦公室忙碌的當中,現場組長來跟我課長聊去花蓮遊玩的事情,邀了我課長、我對面的大姊、還有其他聽說過的老玩咖。正當他隔著辦公室大喊我的名字,聽起來準備要邀我一起去時,課長立刻止住了他:當下跟所有的人表明了一件事,我不是他們的一份子,即便是我的課長也不承認我是他們的一員

 某日延時加班去現場時,湊巧遇到現場的學生正值員工在看薪水單,於是就稍微聊了一下薪水。底薪+夜班加給+3、4天的加班費,他的薪水將近3萬8,他還只算是學生身分,高中畢業剛要上大學的學生;而我當月的薪水加上一季的獎金,還不到三萬五... 當下突然覺得好心寒。現場人員付出勞力,領這薪水是應該的。但他們的工作呢? 每天準時上下班,吃飯跟休息時間一定準時放行,加班也有加班費;而我呢? 每天提早到,每天比誰都晚離開 ( 我承認我的動作真的還不夠熟練不夠快,留下來完成是應該的 ),就算報了加班也只能換休,不能算加班費。除此之外,我三天兩頭會被業務凹,他們講正事前的羞辱話語我還得全數吞下;天天都要看人家對我白眼,天天都要被我課長當眾飆。我做的事少了嗎? 我受得氣還不夠嗎? 為什麼我的薪水就算加了獎金還不如現場的學生?

 在這些事情之後的頭兩天,感覺真的好沮喪。我犯不著那麼作賤自己,馬上請辭了,我自己不用再找罪受,大家也不用整天看到我就不爽。但這樣我就背上了個汙名:我能力不足不足以勝任這份工作。媽的我絕不能忍受背上這種臭名!!我一定要努力搞定一切,我一定要讓自己熟練上手,我一定要融入這組織運作,讓大家習慣並接受我:然後我要離職,即刻生效!屆時就算給我更換職位的offer我也不接受,不想讓其他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、閒言閒語。公司也知道培養這個位置的人員要花時間,但你們他媽的給我足夠的時間與包容了嗎? 你們給我的訓練真的夠嗎?

 算了~ 去你媽的一群自私的畜牲!! 大家等著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