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被業務的惡劣手段弄到
整個下午忙得團團轉
(內容夾雜強大憤怒,略~)
等回到辦公室,已經是要下班了
該做的事情都還沒做
一邊打單一邊理理頭緒
越是想清楚了怒氣越盛
整個臉僵硬緊繃著
完全沉浸在表格、懊惱與憤怒裡頭
沒注意到下班鐘聲都已經響完了

坐對面的大姊看我還盯著電腦不下班
就鬧我說:
"厚!! 鐘都打了還不下班
你是要以廠為家嗎
這樣怎麼交得到女朋友咧~"

本來是打算苦笑聳肩回應
可是那股怨氣還在肚子裡翻騰笑不出來
就面無表情隨口回她說:
"沒關係,我會交男朋友"

話一講完我就後悔了
這些大姊對我都是阿姨的年紀了
這樣講會不會...

頓時氣氛突然凝住了一下
然後鄰座的、隔壁桌的、背對我的全都爆笑了起來
"是偶!!! 那就不用擔心了"
"早就在懷疑你的性向了!! 難怪說對XXX沒興趣"
"你有兄弟姊妹嗎? 有兄弟喔? 那就沒關係了..."
都不知道從哪邊開始打圓場

然後昨天那些準時下班不在場的
今天都知道了...
明天課長回來,大概也要來虧我了....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