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農曆年前申請復職,回到先前待過的工廠。但原來的單位人已補滿沒有意思要變動,管理部門的空缺也都補齊了,所以把我下放現場去學開機。

到了新單位這兩周以來,因為又是完全不同的領域,所以還在適應;又加上許多的種種因素,可能因此感到有點壓力。近來夜裡睡覺時很會做夢,而且內容很奇怪,以前都沒有過類似的夢境。這些夢奇怪到好像我每晚睡覺休息時,都被逼著看好萊塢電影台的罕見奇片這樣。這幾天早上坐在客廳吃早餐,臉上的神情除了透露出身心的疲憊外,還在納悶著想:靠...我怎麼做了這麼奇怪的夢...

比如某天夢到去郊外玩時,突然看到遠方森林大火,沖天的黑煙又濃又大叢,比核爆的蕈狀雲還駭人;又某日在台中坐公車,好不容易問到了該坐哪班車,卻又傻呼呼地跳上不對的車,而且滿車機哩瓜啦有夠吵的老人家們正要去傳統市場等等...

今天這就有點嚇人了:夢見跟著老闆一行人,帶著產品去一個中東還是非洲國的客戶家拜訪談生意(而且回想起來老闆是誰我也不認識),客戶家是一個濱海郊區的大豪宅。生意歡談結束,來到屋主的客廳時,突然出現了一個通緝犯,長得像山姆沃辛頓,但更高大健壯。他正追著四個人跑進了這間屋裡來,一進到客廳就抓住了四人裡落後的一員,雙手一扯就把那人撕成兩瓣:我嚇得連忙轉頭沒看,只瞥見濺灑如潑墨的血跡。他繼續追著其他三人到了屋內的一個封閉房間,徒手撕扯解決了這三人,然後就不見人影了。屋內所有的人都聚集到客廳裡來,接著屋外出現包圍警力要緝捕通緝犯。我環顧了客廳裡受驚嚇的人們:屋主的武裝警衛(靠!怎麼不出來解決通緝犯!!),這時出現了我認識的人,甚至還有我父母跟小丫頭!? 突然通緝犯現身了,並抓了幾個人要來表示他的拒捕意圖...我連忙轉過頭避開那恐怖的畫面,只見其他人的驚恐神情。然後看到了我媽試圖要抱住丫頭不讓她看到這種畫面,但晚了一步。我連忙跑過去抱起一臉嚇傻的丫頭往樓上衝...

再來的內容我就忘記了。這個夢結束後我就醒來了,看看時間,才凌晨兩點多。最近的做夢都是這樣,明明沒睡夠,但在半夜裡就突然醒來。即便到出門上班前都盡量睡足7小時,但感覺睡眠品質很糟,白天精神都不太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