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個兒睡覺時做了個夢...

一個晴朗有陽光的下午時間,爹、娘、我、我弟都在家。在這個場景不一會我弟出門去,沒多久便回來。但回來時跟著個小妹妹(撿回來的),猜測莫約三歲上下,臉蛋圓圓的有點像這個..
Peco_Milkey
然後頂著一頭西瓜皮,看起來不太怕生,一臉笑笑的很乖,很討人喜歡~
我娘看到覺得她很可愛,帶她到客廳坐下然後去叫我爸快來看這個妹妹。我就好奇地問她
我:你住哪裡?
妹妹搖搖頭 (不知道?)
我:那你爸爸媽媽呢?
妹妹:爸拔開車車載我來,說以後再來找我

後來就被吵醒了...

因為那個妹妹很可愛,所以記憶很深。又第一次見到面但她卻不怎麼怕生,感覺好像有點親,所以回想時一度想說是不是在預告我弟在外面偷生了 XDD
後來想到曾聽某個老師說過,人的一輩子在投胎入人世時,能擁有多少財、有多少孩子都是註定好的...
...所以她會是我女兒?

最近做的夢真是越來越奇妙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